欢迎来到河南辅读中等职业学校(郑州电子商务职业学院)

河南辅读中等职业学校(郑州电子商务职业学院)

河南辅读中等职业学校-河南辅专-河南省辅读中专学校-郑州电子商务职业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699

2022河南辅读中等职业学校专业介绍

发布时间:2024-04-20   来源:河南辅读中等职业学校(郑州电子商务职业学院)  
 

         河南辅读职业学校专业介绍 
                                  工程测量技术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工程测量行业发展,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工程技术与设计服务行业的工程测量工程技术人员职业群,能够从事控制测量、工程测量、线路与桥隧测量、矿山测量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
测绘基础、工程制图与识图、测绘CAD、测绘职业概论、城市规划原理、测绘程序设计、工程数学、工程监理、工程测量、控制测量、数字化测图、测量误差与数据处理、GPS原理及应用、GIS技术、地形测量学、国土管理与地籍测量。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主要面向测绘、勘察、国土、交通、铁路、航运、地矿、水利,电力等行业中从事工程测量、地形测量、地籍测量、房地产测量等测绘工作和测绘工程生产一线管理工作。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主要面向测绘、勘察、国土、交通、铁路、航运、地矿、水利,电力等行业中从事工程测量、地形测量、地籍测量、房地产测量等测绘工作和测绘工程生产一线管理工作。

                                                            人物形象设计


培养目标:培养适应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求和美发与美容服务、保健养生服务行业发展需求,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能从事形象设计顾问、化妆设计岗位、发型设计服务、美容美体岗位、美甲技术服务等工作,掌握人物形象设计、美容医学等基础知识,具备人物形象设计、服饰搭配和服饰形象设计等能力,有一定的自我学习、自我发展能力、创新能力和良好的职业素养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形象设计概论、人物形象设计表现技法、形象色彩设计、人物造型基础、化妆基础、发型基础、职业礼仪、化妆品学、服饰形象设计、舞台影视化妆皮肤护理、人物整体造型设计、美容营养与保健、美甲艺术设计、人像摄影、人像后期处理。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主要面向美发、美容、保健养生服务行业,能从事形象设计师、化妆师、美发师、美容师、美甲师等职业。

                                    大数据与财务管理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会计、审计、税务服务的会计专业人员、税务专业人员等职业群,能够从事财务分析、预算管理、成本管理、税务管理、绩效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管理学基础、经济学基础、基础会计、财务职业素养、经济法基础、统计学基础、EXCEL在财务管理中的应用、财务管理基础、现代金融基础、企业财务会计、初级会计实务、预算管理、成本管理、投融资管理、税务管理、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财务分析与业绩评价。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主要面向会计、审计、税务服务等行业,能从事财务分析、预算管理、投资管理、融资管理、成本管理、税务管理、绩效管理等职业

                       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道路运输行业的城市轨道交通一线管理者等职业群,能够从事行车组织、票务组织、客运服务、车站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城市轨道交通电工电子基础、城市轨道交通场站及线路设计、城市轨道交通车辆基础、城市轨道交通通信与信号、城市轨道交通客运礼仪、客服英语、客服手语、城市轨道交通车站机电设备运用、城市轨道交通自动售票系统及票务处理、城市轨道交通客运组织、城市轨道交通客运服务、城市轨道交通行车组织、城市轨道交通运营安全。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主要面向道路运输行业的城市轨道交通一线管理人员等职业群,能够从事行车组织、票务组织、客运服务、车站管理等职业。
 

                                     新能源汽车技术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新能源整车制造、汽车修理与维护行业的汽车工程技术人员,汽车维修技术服务人员等职业群,能够从事新能源汽车整车和部件装配、调试、检测与质量检验,新能源汽车整车和部件生产现场管理、新能源汽车整车和部件试验,新能源汽车维修和服务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汽车机械基础、新能源汽车电工电子技术、新能源汽车概述、新能源汽车功率电子基础、汽车发动机构造与维修、汽车底盘构造与维修、汽车发动机电控技术、新能源汽车电器设备与维修、新能源汽车高压安全防护、混合动力汽车结构与原理、汽车底盘及车身电控技术、新能源汽车电池及管理系统检修、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及控制系统、电动汽车充电技术及系统检修、新能源汽车维护与故障诊断、二手车评估与交易。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主要面向新能源整车制造、汽车修理与维护行业的汽车工程技术人员等职业群,能够从事新能源汽车整车和部件装配、调试、检测与质量检验,新能源汽车整车和部件生产现场管理、新能源汽车整车和部件试验,新能源汽车维修和服务等工

                      软件技术(电子商务技术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思想政治坚定,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掌握 PHP后台技术和前端页面及微信小程序,以及 PS 工具的使用等专业技术技能,具备认知能力、合作能力、创新能力、职业能力等支撑终身发展、适应时代要求的关键能力,具有较强的就业创业能力, 面向互联网企业和电商领域,能够从事电商网站开发及运营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电子商务实务、图形图像处理(Photoshop)、网页设计与制作、PHP 程序设计基础、MySQL数据库应用开发、网络营销与策划、市场调研与分析、消费者行为分析、使用 Vue 进行前端开发、电子商务网站开发、电商平台运维技术、搜索引擎优化技术、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PHP 高级程序设计、电商运营与推广、微信开发。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主要面向互联网企业、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和电商领域等职业群,能够从事电子商务师、计算机程序设计员、计算机软件工程技术人员和大数据工程技术人员。

                                                              餐饮智能管理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 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 良好的人文素养、 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 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 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 面向餐饮行业的餐饮服务人员职业群, 能够从事餐饮服务、 餐饮智能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中国饮食文化、烹饪学概论、烹饪原料、烹饪美学、食品营养与配餐、食品卫生安全、餐饮服务心理、客户服务与管理、餐厅服务与实训、餐饮企业运营与管理、餐饮市场营销与实训、餐饮企业会计与财务管理、烹调工艺与实训、宴会设计与管理。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主要面向国内餐饮企业、酒店、国际快餐连锁店、高档茶艺会所等职业群,能够从事国内外餐饮企业调酒师、咖啡师、茶艺师、中西餐厅经理、现场督导、营销策划、行政管理等工作。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机动车、电子产品和日用产品修理业的汽车运用工程技术人员等职业群,能够从事汽车机电维修、汽车检测、汽车维修业务接待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课程主要包括汽车电工电子基础、机械识图、发动机原理与汽车理论、汽车机械基础、汽车运行材料、汽车专业英语、汽车底盘构造与检修、汽车发动机构造与检修、汽车电气设备构造与检修、汽车性能与检测技术、汽车维修业务接待、汽车车载网络技术、汽车营销技术、汽车美容与装饰等。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主要面向汽车制造、汽车机电维修、汽车检测、汽车维修业务接待、汽车销售、汽车保险理赔、新能源汽车维修与服务等职业领域。
 
        @@ 
河南辅读中等职业学校   更多专业详情咨询  河南辅读中等职业学校欢迎您的加入!!!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2022河南辅读中等职业学校专业介绍
本文地址:http://fdzz.hnszzxx.com/news/itemid-18116.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