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辅读中等职业学校(郑州电子商务职业学院)

河南辅读中等职业学校(郑州电子商务职业学院)

河南辅读中等职业学校-河南辅专-河南省辅读中专学校-郑州电子商务职业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699

河南省辅读中等职业学校将迎来新交通

发布时间:2024-04-26   来源:河南辅读中等职业学校(郑州电子商务职业学院)  
        今日,河南省辅读中等职业学校门前不一样的景象吸引了师生们的注意,校门口被一堵蓝色的铁皮墙围住了,不了解情况的学生们都分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开始了猜测,“可能要修路了。”“我觉得是建桥呢。”“大概可能养外星人用的。”调皮可爱的话语活跃在同学们之间,其实这是在建设郑州地铁站四号线的一个出站口。地铁出行及其方便,现在郑州开放了1号线和2号线,正在建设的是四号线的河西北路站,这个地铁站的一个出口正好在河南省辅读中等职业学校的门口。
        郑州地铁四号线工程北起于惠济区江山路以西、沿三全路、文化路、国基路、龙湖中环路、龙湖、龙源十三街、如意东路、如意湖、中州大道、腾飞路、金岱路走行,南面止于南四环以北的河西北路站,线路全长30.135km,设立站点26个。平均站间1.046km.规划设置12座换乘站。郑州地铁四号线工程下穿龙湖段已经于2015年10月31日开工,总体工程计划于2017年3月10日开工建设,预计2020年10月1日前开通运营。以往离校的学生都需要挤上能夹成肉饼的工具车,还要苦苦的在站点守候。以后在河南省辅读中等职业学校上学的学子将不需要再担心交通不便的问题,出门就是地铁站,全郑州市都方便你到达,还等什么呢,来上学吧。
        一不小心,我校又比河南省中专学校其他学校多了一个交通便利的优点。
u=1462161260,3269340295&fm=23&gp=0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河南省辅读中等职业学校将迎来新交通
本文地址:http://fdzz.hnszzxx.com/news/itemid-6220.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