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辅读中等职业学校(郑州电子商务职业学院)

河南辅读中等职业学校(郑州电子商务职业学院)

河南辅读中等职业学校-河南辅专-河南省辅读中专学校-郑州电子商务职业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699

计算机平面设计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河南辅读中等职业学校(郑州电子商务职业学院)  
 学制:三年制中专

专业介绍:培养方向:本专业主要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掌握广告设计的专业理论知识、平面广告设计与制作技术,具备计算机广告设计能力的实用型专门人才。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创新意识,具备精操作、广告市场开发能力的中等技术人才。

 教学计划:办公自动化、计算机维护与管理、平面构成/色彩构成、实用美术与photoshop图像处理案例实战、CoreDRAW/IIIustrator、网页美工设计制作、广告实例分析与制作、ImDesogn图文设计刊物制版、印前处理与印刷工艺、导师训练与综合项目实战。

 职业资格证书:计算机平面设计师、计算机操作员、多媒体作品制作员、印前制作员等。

 就业方向:主要是广告公司、制版、印刷公司、报社、杂志社、编辑部、网络公司、教育机构、各媒体机构等,任何需要制作平面、网站宣传产品的部门等。


 

 


 

0371-60255699

网站地址:http://fdzz.hnszzxx.com/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计算机平面设计
本文地址:http://fdzz.hnszzxx.com/news/itemid-146.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