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辅读中等职业学校(郑州电子商务职业学院)

河南辅读中等职业学校(郑州电子商务职业学院)

河南辅读中等职业学校-河南辅专-河南省辅读中专学校-郑州电子商务职业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699

计算机影视动漫设计

发布时间:2024-03-28   来源:河南辅读中等职业学校(郑州电子商务职业学院)  

培养方向:培养学生能系统掌握美术基本知识、基本技能及动画制作知识,具有较高的审美素养和审美能力,具有应用数码技术进行动画艺术创作的技能,能熟练掌握动漫设计的基本知识和运用计算机辅助设计的基本技能,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和动手能力,为适应当前企业对动漫设计师的需求,通过学习,学生可以胜任动漫设计师、后期制作、影视编辑剪辑、游戏场景、游戏角色制作及室内外效果图表现师等岗位的工作。

 教学计划:素描、透视、速写、色彩构成、手绘漫画原画设计、动画技法、动漫策划、背景设计Bryce、Flash动画制作、photosho图像处理、corelDRAW平面设计、3DMAS、MAYA、Aftereffects(AE)影视后期合成,影视特效合成等。

 职业资格证书:助理动漫设计师、动漫设计师、高级动漫设计师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动画公司、电视台、游戏公司、网络公司、广告公司等单位、从事动画片制作、卡通造型设计、影视广告制作、后期合成等工作。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计算机影视动漫设计
本文地址:http://fdzz.hnszzxx.com/news/itemid-160.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