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辅读中等职业学校(郑州电子商务职业学院)

河南辅读中等职业学校(郑州电子商务职业学院)

河南辅读中等职业学校-河南辅专-河南省辅读中专学校-郑州电子商务职业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699

模具设计与制造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河南辅读中等职业学校(郑州电子商务职业学院)  

培养方向:培养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职业素质,面向制造行业,从事模具设计、模具加工工艺编制、冲压和塑料成型加工、数控机的操作及生产管理等工作的高等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体现为制造方面达到模具制造的技师水平,设计方面过到助理设计师的水平,核心能力冷冲模、塑料模的设计与制造,模具制造设备的安装、调试、使用和维护。

 教学计划:平衡与装配、气压与液压装置、机床装配与维修、机床电气控制、金属切削机床、机床夹具设计、群钻用钻削特殊孔、车工技能、金属切削原理与刀具、车工工艺、金属材料与热处理、数控车床、数控铣床的数字处理、坐标值计算的基础知识、GSK938TC和GSK980T系统坐标值班的常用计算方法、编程、公差与配合、电工基础、电子基础、单片基础、PLC技术、机械传动及CAXA机械绘图、MASTCAM计算机自动编程、计算机辅助设计AUTOCAD、数控车床程序的编制、FANUC、PA、SIEMENS、大森等数控系统、语文、数学、英语、素质教育。

  实习车间职业资格证书:模具中级证、高级证、技师证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主要面向1.模具加工生产组织;2.模具数控编程加工;3.模具三维设计;4.产品开发三维设计;其它技术类方向:生产管理、物流管理、设备管理、质量管理、项目管理及产品开发、汽车工业、机械制造工艺师、CNC工程师等。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模具设计与制造
本文地址:http://fdzz.hnszzxx.com/news/itemid-164.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