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辅读中等职业学校(郑州电子商务职业学院)

河南辅读中等职业学校(郑州电子商务职业学院)

河南辅读中等职业学校-河南辅专-河南省辅读中专学校-郑州电子商务职业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699

河南电子商务职业学院河南辅专(河南预备役学校)招生简介

发布时间:2024-04-19   来源:河南辅读中等职业学校(郑州电子商务职业学院)  
 河南电子商务职业学院河南辅专(以下简称河南辅专,是河南省唯一一所预备役学校)集大专、中专为一体的综合类特色职业院校。
初中毕业选择学校,如果你没看完这篇文章,90%家长会后悔!!
河南辅专: 1986年建校,是河南省教育厅直属国家级重点学校,国家级实训基地..!在郑州有3个校区,新校区坐落于郑州市金岱路186号,占地2600多亩(已建成使用816亩,其他正在扩建,目标是升为本科院校)。2014年与河南工业大学联合创办河南工业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大专),目前,拥用两所大专,一所中专,形成从中职到高职的无缝对接。
 

【五大特色,省内唯一】

特色一:

进辅专=进部队军校!

河南辅专河南省预备役学校

 

来到咱们学校全年实行部队军事化管理,能很好地锻炼学生,助学生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

所有学生在校全年着军装;

每年定期参加郑州市军事演习。

想当兵的同学,尤其注意了!这里是当兵的绿色通道!从辅专走兵,转业费是按照河南最高标准(郑州市民待遇)补助的,远远高于从地方走兵的待遇!两年义务兵多补6~8万之。即便不当兵,接受军事化训练对人生来说也是一笔巨大财富。


河南辅专有武装部办公室,与地方(市、县、区)武装部平级,孩子当兵不需要再到当地武装部报名,政审,体检等程序,在学校全部搞定,并且,走的是技术兵,以大专身份当兵到部队享受士官待遇,国家报销学费,工资每月5000多元,发展前景和各项待遇都很好。


钱挣多少不是最重要的,关键是当兵可塑造孩子“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百折不挠,勇往直前”钢铁般的军人作风与顽强意志,培养好习惯,树立正能量。当今社会存在的普遍现象是,孩子娇惯成性,意志薄弱,沉迷游戏,依赖父母,穷人家的“富二代”彼彼皆是,就象温室里的小花经不住风吹曰晒,将来怎样去面对残酷的社会竞争。知识改变命运,习惯成就人生,钢铁是怎样炼成的? 就是通过部队这个大熔炉煅烧提炼而成的。

来到学校选专业并不是第一重要,培养孩子吃苦耐劳,奋发向上,勇于挑战,百折不挠的进取精神和综合素质才是最重要的,有了这样的好习惯、好作风,什么工作干不了?什么事情干不成?……,你不觉得现在年轻人缺乏的不正是这些吗?        

来吧!来到河南辅专,体验军营生活,重塑完美品格。


辅专办校十二字方针:军魂筹校,军纪治校,厚德育校。



训练课“集体闯关”,培养学员团队合作精神



强大自己,磨练意志。








河南辅专学校管理: 军事化封闭式管理,出校门得经连长(班主任)批准,家长同意,军务处核实方可出门,否则,不能单独随意外出。男、女公寓执卡进出,每层都有专职老师24小时守勤。月末学生回家休息3一4天。

特色二:

包分配包就业,就业管10年!

你见过毕业后还管10年工作的学校吗?

学生毕业后,学校给每一个学生对口安排工作,不满意还可以调换,技术落伍可以回炉重新培训,跟踪服务10年。但工作期间因违规违纪被用人单位开除的,学校不再重新安排工作。

学校开设的专业有航空服务、城轨、计算机软件及应用、汽修、厨师、幼师、会计、美容化妆与摄影、数控、模具、电子商务、人工智能和无人机等十余项,重点特色专业有计算机软件及应用、电子商务、城轨、汽修、美容、厨师、数控等专业。



特色三:工学交替,勤工俭学,靠自己之力完成学业。

学校提倡自立更生,奋发图强,学生踏进辅专门,就要学会自己养自己。家长只需承担第一年学费!第二年、第三年以后学费由学校帮助解决,学校利用暑假、寒假进行工学交替,组织学生到企业实习,每月收入4000元∽6000元之间。一个暑假两个多月可挣一万多元,完全可以解决每年的学费问题,同时,也树立和培养了学生的自立、自强、自信的独立意识。

学校组织学生到世界500强企业进行社会体验实习。可达到三个目的:

    1.让学生真正了解、认识现代企业的管理理念,企业文化!

    2.让学生明白,在企业里没有文化、 没有技能干的是最脏、最累的工作,而且拿得工资也是最低的,而那些有技能,有文化的人干的又轻松又干净的工作,获取的报酬比他们还多!回到学校重新定位、坚定信念把技术学好!

    3.让学生理解父母——学会感恩!学生通过社会体验,感受到父母挣钱不容易,理解父母让自己好好学习是为了什么!



特色四:独特的教学模式——重新给您的孩子插上走向成功的翅膀!

河南辅专根据学生文化课基础差的特殊情况,特设普通高考班,为学生拓宽发展渠道,升学、就业、参军三条道都可以自由选择。校内建有国家级实训基地三个,校办工厂一个,学生足不出户每月可拿到几百到上千不等的实践费。改变传统的教学模式——采用“三分理论、七分实践、模块化教学”的模式,避免学生学不会、学不好、掉队现象,把站在歧途边缘的学生一批又一批的送上成功之路!
上职业学校不是学历教育的末端,照样可以同高中生一样上大学,考研究生。高中生100%完全凭文化课分数考学;而职业技校生靠的是技能分加文化分(综合分数),因此,只要技能学得好,文化分低点也能上大专、上本科。辅专三年中专毕业,和高中生一样,可参加单招、统招考试,成绩优秀直升本科,学校兜底确保大专。



特色五:培养学生综合素质——把您的学生培养成德才兼备,具有较高文化素养和动手能力的复合型人才!

在我们河南辅专光把技术学好,不是好学生,好学生还得会说话,会讲话,会处理问题等过硬的综合素养!学校长年开展“三个一”工程,即:会唱一首好歌,写一手好字,练就一个好口才。——在河南辅专有学生会、军务处两大舞台来充分挖掘学生的潜力,培养他们的能力!

学生会下面有几十个社团,如:篮球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河南电子商务职业学院河南辅专(河南预备役学校)招生简介
本文地址:http://fdzz.hnszzxx.com/news/itemid-17319.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