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辅读中等职业学校(郑州电子商务职业学院)

河南辅读中等职业学校(郑州电子商务职业学院)

河南辅读中等职业学校-河南辅专-河南省辅读中专学校-郑州电子商务职业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699

河南辅读中等职业学校坚决封堵疫情传播缺口,筑牢校园防线

发布时间:2024-04-27   来源:河南辅读中等职业学校(郑州电子商务职业学院)  
5月6日,河南辅读中等职业学校邀请圆方集团党员先锋队为我校消杀人员进行工作培训,对现有工作查漏补缺,打磨颗粒度,整体提高消杀效率。


圆方集团党委书记薛荣与党员突击队应邀前来,并安排党员突击队进行交流培训 ,为河南辅读中等职业学校消杀防护工作提供了宝贵意见。


随后我校消杀工作人员,结合党员突击队员的意见,在校内设置防护服穿脱区,大大提升消杀工作效率。



随后,河南辅读中等职业学校按计划进行校内全面消杀。


守望相助,共抗疫情

多方力量帮助,协助我校筑牢疫情防线

寒冬终将过去,春天定会来临

我们共待美好明天
640 (1)640 (2)640 (3)640 (4)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河南辅读中等职业学校坚决封堵疫情传播缺口,筑牢校园防线
本文地址:http://fdzz.hnszzxx.com/news/itemid-18114.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