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辅读中等职业学校(郑州电子商务职业学院)

河南辅读中等职业学校(郑州电子商务职业学院)

河南辅读中等职业学校-河南辅专-河南省辅读中专学校-郑州电子商务职业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699

学“习”心得体会:职业教育要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发布时间:2024-04-26   来源:河南辅读中等职业学校(郑州电子商务职业学院)  
      史文生同志以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主线,通过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对教育的重要地位、党的教育理论、教育事业的发展目标、教育工作的任务、教师队伍建设、深化教育体制改革、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教育的社会责任等方面进行了解读与讲解。史文生结合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学习体会和成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要高质量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职业教育,提出了新时代职业教育“职教梦”。

      报告会认为,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大力宣传、全面贯彻、扎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更好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实现新时代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新作为。(河南省中专学校)

       河南省辅读中等职业学校报告会认为,职业教育要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职业教育的基本任务是培养人,要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在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上下功夫,在加强品德修养上下功夫,在增长知识见识上下功夫,在培养奋斗精神上下功夫,在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要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要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要在学生中弘扬劳动精神,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学“习”心得体会:职业教育要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本文地址:http://fdzz.hnszzxx.com/news/itemid-8404.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