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辅读中等职业学校(郑州电子商务职业学院)

河南辅读中等职业学校(郑州电子商务职业学院)

河南辅读中等职业学校-河南辅专-河南省辅读中专学校-郑州电子商务职业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699

高考路上,辅读伴你同行!

发布时间:2024-04-20   来源:河南辅读中等职业学校(郑州电子商务职业学院)  
 

      阳春三月,春意正浓,为了进一步鼓动学生参与高考得斗志和更加详细了解升学的各项政策,河南省辅读中等职业学校举办了19年的高考升学说明会。
     首先是常务主任马国锋致辞。他表明举行此次大会是为了使全体学生及连长进一步统一思想,进步认识,明确任务,将精力全身心投入到行将面对的升学中去,圆满完成本年的升学方针,向自己、父母及校园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教务处处长程宝珠讲话,上周校园下发了《关于中专2016级学生毕业前教育安排的告诉》,该告诉意图是确保参与高考的学生有一个杰出的学习环境。并鼓舞同学们奋力拼搏,铸无悔芳华,创辅专神话。
     
河南省中专学校公共教研组语文科目代表司雨教师说同学们要紧紧捉住高考这次机遇,并为之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只有这样才干真正无愧与自己、父母和教师。祝福每一位同学考上抱负的校园,走向属于自己的光辉。学生代表郭永珂讲话,感谢校园给咱们提供了杰出的学习环境,感谢教师对咱们的辛勤付出。并表明在这个人生的转折点上咱们会顽强拼搏、携手并进,完成芳华的愿望,共铸母校的光辉。最终院长高强在总结致辞中鼓舞学生应活跃尝试高考,多了解和掌握政策。表扬了2016级学生,在他们身上看到了自动学习的精力头。要求学生把“确保大专,冲刺本科”作为方针。辅专为同学们参与高考提供了杰出的学习环境,同学们要踊跃参与,为自己的未来而努力奋斗。
      高考的意义不仅仅考上一所大学,它更是人生的一次精力洗礼。经过此次大会极大的鼓动了同学们的士气,相信同学们定会在剩下的90天里“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完成自己的人生价值。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高考路上,辅读伴你同行!
本文地址:http://fdzz.hnszzxx.com/news/itemid-8460.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