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辅读中等职业学校(郑州电子商务职业学院)

河南辅读中等职业学校(郑州电子商务职业学院)

河南辅读中等职业学校-河南辅专-河南省辅读中专学校-郑州电子商务职业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699

河南工业大学应用技术学院河南辅专第一期管理岗能力提升培训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4-04-27   来源:河南辅读中等职业学校(郑州电子商务职业学院)  
 


      河南工业大学使用技术学院南辅读中等职业学第一期办理岗才能提高训练会议在我校大会议室举办。我校约请卓而思企业办理咨询有限公司优异讲师乔教师为我们进行训练——办理者人物定位和任务办理。
      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有校长高强、常务主任马国锋、纪委书记杨宜成、教务处处长程宝珠、军务处处长郑杰、后勤处处长于恒出席训练会议,我校全体中层办理岗教师及连长参加训练会议。
      会议开始,高校长用通知我们办理意识与办理才能对校园作业的重要性,一起着重了教师要不断学习,提高自我。高校长在讲话结束着重我们要认真听讲,做好记载,并将这些知识运用在实际作业中。
      河南辅读中等职业学院训练会议开始,乔教师分别从人物、运营、团队三方面进行了岗位办理训练提高。训练中,教师们分为八个小组,各小组经过评论给自己取了组名,比如“火箭小组”“颜值爆表小组”“肉丝面小组”等,各具特色。在乔教师讲课过程中,各个小组活跃与乔教师互动,小组成员相互配合,拓展思路,务实创新,一起结合校园实际问题,活跃评论。
会议结束,“肉丝面小组”以较好的成果获得了此次训练会的奖赏,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经过了此次训练会议,郑州中专学校全体教师收成颇丰。此次训练,加强了教师队伍的建造,提高了行政部门的业务才能,促进了教师们的快速成长,为全体教师指明晰行进的方向与努力的方针,充分体现了我校领导对校园思想文化建造的注重。河南工业大学使用技术学院河南辅专第一期办理岗才能提高训练会议的顺畅举办,将有利于教师队伍凝聚力的有效提高,有利于师资队伍的全体建造,也为校园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河南工业大学应用技术学院河南辅专第一期管理岗能力提升培训会议顺利举行
本文地址:http://fdzz.hnszzxx.com/news/itemid-8480.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